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一波六爻的印象色。
程潜-ink工坊 浮舟


铜钱的色试了好几个,都觉得过于浓烈。想起工坊以好看的洗笔水著称,一堆没试过的颜色里一眼相中“浮舟”二字,果然合适。冷漠,自我,如独舟如顽石,整个人都好像是腾空的,除非他自己过来,不然抓也抓不住。


天大地大,自在唯吾。




严争鸣-猫猫匣 宇宙星云


本来选用的古铜色sheen的墨蓝色千叶天守,又觉得不行,虽然也是不同色的碰撞,但是他应该要更漂亮一点的。最后用了粉紫色sheen的蓝墨。


猫猫匣这个墨调得其实有问题,sheen与本色略突兀,撞得有点不和谐,倒是正巧应了他的人生经历。从温柔乡里被粗暴地扔出来,从此不得不飞速地成长。


到最后,磕磕绊绊成为了“拿大柱子当铜镜梳头”和“我姓严,扶摇派第四十八代掌门。”共存的人。


炫目。



李筠-ink工坊樱饼


李筠我从一开始少年游那里就很喜欢很喜欢的,比起更加苍翠的绿,选了一个更沉稳的。稳重的墨绿和隐藏的墨红,像一种双方位的保护,非常可靠,扶摇派背后大山一样的存在,却也从来不缺少年的热血。



水坑-四季彩围炉里


在红叶和围炉里之间纠结,最后觉得红叶还是太汹涌了,围炉里的偏橙色更加适合女孩子。从吃奶的小屁孩子被不靠谱的师兄一路带成大凤凰,浴火重生的金色sheen非常夺目。



韩渊-四季彩奥山


紫红色和金绿色,又是一组碰撞,像心魔与自己永无休止的斗争。他是矛盾的,可永远都有一心向往的归处。




韩木椿-源氏物语 浅漂织物


想选一个既不失天真笃定,又不缺无奈沧桑的颜色。他的少年时代,就是“早春暮春酒暖花深,天淡天青宿雨沾襟”,后来被岁月蒙了尘,底下依然是璞玉。浅漂太合适了,又是纯净无邪,又是沉默无言。





童如-机禅 冬枯草
终究人非草木。
草木能在春风里重生,可人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不纯的黑色里是金色。像他隐忍着的火山,像他的不知服输,像他踏上不悔台的脚步。

评论 ( 34 )
热度 ( 120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