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默读圣诞24h 6:00】




请务必点开全图喔w




我路过荒原与雪野

听见锁链碰撞枯叶

听见最冷的冬天

却在被雨水浸透的屋檐下

撞上自由的飞鸟


他一声不响

看金色的稻田

折住低飞的云霞

送进透明的窗


后来的一天 我伸出手

抓住他洁白的羽翼

就像拽落炬火般的流星


我在巨大的翅影里

吞下一颗太阳


我扔掉了拐杖

拄一束新鲜的花



灵感来自一个梦。昏暗的阁楼和吱嘎作响的地板,不知为何开着天窗。凉风吹过的时候,飘落一张纸和金色的羽毛。我捡起一看,是一封字迹端整的信,关于拯救,关于新生,关于爱。


费渡是诗歌,是初秋,是正在长羽的鸟,是一切浪漫而柔韧的东西。后来他变得自由,依然细腻,迎风生长。


这次大着胆子没有用瘦金体,因为实在觉得不太合适。用他的视角写了一段……称不上是诗歌的短句?主体可能还是这段短句啦,硬笔现学现卖,实在是有点辣眼睛。最后感谢神仙大队带我玩。以及我母胎没关系,舟渡必须幸福❤️

评论 ( 50 )
热度 ( 2658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