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终于写完了两份家书,来个合照。长庚的是根据原文自己补充写完的。
想把这两份送给江福脑丝!!超级无敌爆炸喜欢江福脑丝!如果江福收下了!那我就!!……
好像也不能怎么样,围绕cp跑个两圈应该是要的。
掏出我的熊心豹子胆以及听了一百遍《勇气》得到的勇气呼叫@-江湖夜雨- 

长庚:
关口有几株杏树,为战火所累,树干已然焦灰大半,虫蚁不生。一日巡营归来,竟见枯木逢春,槁灰中又生花苞,一夜绽开,可怜可爱。行伍之人煞风景者不计其数,讲什么惜花爱花也是对牛弹琴,不如先下手为强,先下一枝与你玩去。



———————————————————
义父尊前:
自别后,偌大京城,远近无亲,唯有片甲相伴,聊以慰藉。
府中梅花将败,残红疏乱。临别之际,愿已隐隐窥见花开之势,莫负此番盛景。便是年年岁岁花相似,也非昨日同枝报春来。
军中繁忙,想来定是日理万机,无意分心。常传书烦扰,实属不妥,可终是思虑难平。京中寥寥,寂于空室,每抬首望见“世不可避”,欲取纸提笔,尽将此念说似你。
似你之外,无人再入我心。
近日春寒料峭,勿忘保重身体。儿虽才疏学浅,也知来日方长。
盼你早归。

长庚

评论 ( 109 )
热度 ( 5863 )
  1. 共8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