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昨天睡前才得知陆必行今天生日,还经历了各种诸如宣纸受潮 冷冻管打翻 被我爸现场抓包写你既然想亲吻我为什么要忍着等等的意外的我!终于赶上了!只来得及做一份粗糙的生贺15551

-我生来就亏欠这个地方。

-喜欢一朵花,不见得非要看到花开,喜欢一个人,不见得非得有结果,追求爱与美怎么能是无用功呢?这本来就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过程,你不觉得吗?

-他开始明白,充满盲目的希望是不够的,自欺欺人地将自己也不再相信的东西传达给年轻人是无耻的。可是他也不舍得砸碎中央广场的石像,不舍得扑灭那些好不容易燃起的火把。他只好沉在淤泥里,背起山河,亲自做那个挖开深夜的人。

-你既然想亲吻我,为什么要忍着?

-这不是储物间,这是我的心。

-他答应过爱德华总长,要化为灰烬七次,再死灰复燃七次。

-我不想再给你机会了,我要判你无期徒刑。

-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知识,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止境的好奇心,比好奇心更珍贵的,是我们头顶的星空。


比心生日快乐!!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曾经像等待节日一样期盼着你的出生。”



⭐⭐⭐


墨水依次:放羊滩临水照花,写乐静冈羽衣,猫猫匣宇宙星云,写乐千叶樱前线,猫猫匣极光系列混色,写乐四季彩围炉里,写乐千叶明方天守,色彩雫红叶,极光混色

评论 ( 27 )
热度 ( 6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