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这真是一次很神奇的相遇,你们性格迥异,似乎格格不入。后来我才明白,正因为本心相同,才会如此靠近。是纯粹碰撞纯粹,真诚拥抱真诚,才有了这般与众不同的耀眼光辉。我知道在这之后,你们就要各奔东西,回到自己忙碌的生活工作中去,但我依然祝福你们能一直做好朋友,在开心时共同捧鲜花,美酒和掌声,在失意时给对方递一个坚定的眼神。不骄不躁,你们脚踩浮躁的人世,手里依然捧着十年如一日的初心,潜心钻研,厚积薄发。未来可期,你们必定能将自己的前路踏得坦荡如砥,星辰覆盖。自今年六月开始,到如今,到往后,我们都会是你们垫脚的砂石,要看你们踏过荒原,穿过密林,走上群山之巅,走进漫天星光。
或许今后相隔千里,聚少离多,但我相信,你们会在同样的巅峰重逢。巍巍高山,云海沧澜,也许会隔着一个山头,却仍能像曾经半山腰互相扶持鼓励过的那样,互相问候,互相玩笑。
“你好吗?”
“我很好!”

对此,我始终心怀感激与期待。走吧,冲吧,像风一样跑起来,飞起来吧!


墨:神庭瀑布(朱一龙)&鬼城的赤鬼(白宇)一个是耐看低调有灰度的蓝,一个是金绿色sheen的暗红

评论 ( 21 )
热度 ( 8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