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我想有一天国家昌明,百姓人人有事可做,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想像奉函公一直抗争的那样,解开皇权与紫流金之间的死结。想让那些地上跑的火机都在田间地头,天上飞的长鸢中坐满了拖家带口回去探亲的寻常旅人……每个人都可以有尊严地活。”

“你相信我吗,子熹?我可以做到。”

我永远喜欢长庚!!!

⭐这一张打算送啦,可能到时候抽,可能直接挑经常给我点心评论的小可爱……总之先等我考完试回家再说⭐





没有用一整张直接发封面,都在里面,请务必点开☺️


————————


十分钟后,我发现我好像选错了封面,但是我不想重新发了

评论 ( 79 )
热度 ( 10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