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哎 说点胡话

鹤鹤和哼那天真的特别辛苦!怎么好意思!不开心以后就不搞无料了,咱们自己做自己的,租个摊位交换py聚众吹皮,不喜欢就不要拿的道理不懂吗?我没有那么温和,我绝对看到一个跳起来骂飞一个顺便提前预定一个在【】蹦迪的位置

长风万里:

是真的希望大家对在cp用爱发电发无料的各位老师们好一点,不要辜负了ta们的一片爱意
真的都很艰难了,谁出这个钱、出多少钱都不容易的。有些话摊主们不说不代表没有发生,和印厂接洽、排队摆摊、发无料哪件事是容易的。
拿我们自己摊来说,我前期明信片印了有色差要调节,到货之后发现少了一个订单急得快疯了,催印厂连夜发顺丰到付,怕东西种类太少还加印了一批;北北老师手写的瘦金体明信片,写废了好多次,大半夜的纠结字写的好不好看,还给我们写对联,怕无料不够又出题追加;鹤老师更不用说了,大海报几块钱一张的成本,明信片一张张的往上加,她那时候特开心地说“哼哥我这张也想印!”我大手一挥说:“印!发不完我抱回去糊墙!”
你说我们怕无料糊墙吗?其实怕的,私下里开玩笑说发不完就吃掉,实际最害怕的是自己的良心喂了狗。摆摊为了什么,除了自己开心、方便面基,说句实话真的又苦又累——早上我5点40起的,花了近一百打车去的会场,7点开始到坐到摊上之前就没停过,走到脚后跟磨出血,开摊前吃了块鹤老师带的吐司之后水米未进直到晚上聚餐,回到寝室全都收拾完累的没摘眼镜倒头就睡,第二天起来喉咙痛到话都说不出了。北北老师也是天没亮就起了,坐了几个小时车来的会场,还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饭都没顾上吃就赶车回家了,不累吗?累啊,但是快乐的情绪占据了这次cp的大部分回忆,这些皮肉之苦痛又算得了什么……
再说钱,8102年了居然还有人用数量来衡量无料,少就代表不爱???我可去你M的。我虽说是个咸鱼老透明也零零散散花了小三百了,鹤老师印的大海报珠光明信片我都不好意思比,安娜老师说她每年来一次cp就濒临破产一次……谁印无料的钱是偷来的???
你们非得对待老师们这样一番真心吗???
倒卖/交换,仿佛来排队的时候握着太太手拼命拿投喂递情书的不是你一样,那时候的你是真心的吗?
看了真的心哇凉哇凉的,今天在首页看到不止一个太太说以后不想去cp了,至少是不想自己掏这个钱印无料了,就想问问你们这些人图个啥???
前两天鹤老师说有人倒卖,我看不下去出头去闲鱼劝了一圈希望她们用正规的方式支持自己喜欢的老师,今天又来???
——我不劝了,劝不动的,没这个必要花这个精力和不懂得尊重创造者的人多费口舌。
说话这会儿你们鹤老师在自责自己是画的不够好才会有二手转出的,我sghsojzvhwvuibsugshsh实名制想骂人!求你们睁大眼看看吧,你们看看她们多好啊😭😭😭😭凭什么要受这样的气啊😭😭😭

不说了,希望大家爱与不爱都自重,都能善待他人😕


————————————————


补一句


说话不能一棍子打死,大多数还是可爱的小甜心们。这让我想起,来我们摊上的第一第二个妹子我还没到就排着了,后来一问是连夜从辽宁打飞的来的,妈妈也陪着来排队,当时真的是又欣喜又心疼,我都觉得我平时口口声声说自己真爱粉,比起她们俩真的自愧不如……


———————————


我越想越生气了,无料发完之后还有妹子不停地来问,就算没东西拿了也还在投喂给情书,所以最后能满足的to签都签了,当时我们都超级不忍心,真恨不得把手上给得出手的东西都给她们,感觉这样才能回报她们的一片真心。没想到妹子们排了很久最后也没有拿到的东西被这些人拿去倒卖,实名想骂人🤬


真的求求你们做个人吧ಥ_ಥ

评论 ( 3 )
热度 ( 1381 )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