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夏天真是发生奇迹的季节。这是一场是真诚碰撞真诚,纯粹拥抱纯粹的盛宴,与星月类似,和花火相当。
被吸引的时候是三月。那时候我正深陷地狱final,左支右绌,手忙脚乱,恨不能拔光头发。那时候一位朋友给我看了海报和片花,发了两位老师的角色剪辑视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你们来到了我几乎一片废墟的世界。我像是抓住救命稻草,每天在图书馆从早坐到晚,回来看一遍剪辑或是采访再睡觉,虽然能搜到的不多,我反反复复地看,就是你们帮我撑过了一个月。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与人品,我没有想到除了帮我续命续过了四月,还会带给我如此多的惊喜。我着迷于这样的宝藏,众所周知的好演技,深深沉淀下来的踏实,稳重,包括与这个浮躁世界一点点格格不入的地方,一点点“明知不可而为之”的执着与韧性。
越是了解,越是深爱。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我们要一起拨云,一起奔跑,一起走向高山之巅,一起走进满天星光。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我始终会记得这个夏天,它是我梦里嘹亮的号角,是我颓然时疗伤的良药,是我在不见天日的密林中拨开的最后一枝藤蔓,是我在雨水浸透屋檐下,抬头看见的白色飞鸟。
我之前说过,“不知有多少锣鼓喧天的心动,都来自于暗处的惊鸿一瞥。”我只能说感谢,感谢相遇,感谢陪伴,我与你们,与镇魂女孩们道别,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并且期待着在未来某个节点重逢❤

“曾经并肩交换过勇气,在撼动我内心,不需要理由,就那样笃定。”
“千山万重,不离不弃。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临渊春深。:

#《时间飞行》双人瘦金合札#
2018年夏季限定狂欢结束啦
一边爆哭一边爬上来发合札
首先谢谢北斟神仙愿意和我一起写合札!!!!是您提高了合札的质量!爱您!辛苦啦!

黑金/朱一龙/斩魂使: @北斟等待被安排
绿白/白宇/昆仑君:原po

不仅是纪念镇魂网剧完结,也是想对主演的致谢。
谢你给了原著尽可能的尊重
谢你演出他们深情与羁绊
谢你给我夏天温暖又灿烂
谢你让我领略世间美景万千
谢你让我体验这场盛大狂欢
谢你身负镣铐依然尽力起舞
谢你存在,谢你认真,谢你回首观望,谢你干净如初,谢你不负心意。
谢你让我有了这么喜欢的人。
致以诚挚的谢意。
愿此后前途似锦风光无限。
可能再也不会有这样的夏天啦。

评论 ( 10 )
热度 ( 7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