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流年催流水,我生非落花。”
“是太阳就升起来,谁能看见谁就看。”

这是两句非常符合我对郑轩理解的话。他不喜欢压力,但是不会被压力控制。可能天性里就带着一点随心所欲的轻快,但是从不随波逐流。有意瞄准,无意击发,原来真有人能够这么心平气和地活。他的成功里头包含着坚定的自信和近乎高贵的坦然,“是太阳就要升起来,谁能看到谁就看。”不在意吸引多少注目,只遵从体内的属性奔跑。
郑轩生日快乐,18岁啦,未来有闪亮的天空,有坦荡的大路等着你。我永远喜欢你。




墨:写乐bbx富士山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郑轩成年了!今年他就要第一次拿着枪淋弹雨上赛场了!希望他不要慌张,他很好,他的队友也都很好。就不给他剧透以后会拿冠军了,好好努力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哪来那么多文绉绉的骚话可说啊啊啊啊!!!我只想放声大叫!!!

评论 ( 10 )
热度 ( 3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