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斟

纷纷求不得。

不接稿


头像来自@一只599 谢谢你。

“往事清冷,便拥余温入梦。”

听到这句,又想到小时候的长庚了。一副肩甲就是他全部的慰藉,这一牵挂,就是前半生的殚精竭虑,戎马倥偬。

一边听杀破狼一边写字,正好重温到顾昀回西北,长庚一直盼着他的信,盼着他回来,又想到皮皮后来补充的长庚家书……我是不是不能经常叨扰你?可是除了你,我就没有别人可以想念了……写着写着手就抖了呜呜呜呜呜我特码哭飞,旁人视角大概就是我被自己的字丑的潸然泪下



墨其实是北野珍珠银,不过都被我调成这样了emmm 没啥参考价值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48 )

© 北斟 | Powered by LOFTER